这里立秋,雏担一枚💜


支持每个人做出他们的选择

钟情RPS+奇奇怪怪的AU

文笔废,偏剧情向

目前是只大一🐶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BO】房东,抑制剂来一发(仓安篇)

※又是一篇合作产物,脑洞来自我+圣诞姐妹 @丸山牌yami 

初稿也是这只小可爱写的,后期由我来润色!

【PS.或许以后会经常见到我们的合作产物www】

※又名《总有个beta坏我好事》,第一弹!

※八团全员合宿设定,6+1

※CP横雏丸昴仓安,全部AO

沙雕脑洞,看个开心就好


 

      众所周知,锦户亮是英东公寓中的房东,是个beta。

      他身为一位beta,不止拥有了柴犬一样可爱的外表,还拥有柴犬一样的嗅觉,俗称“残障Alpha”,五感中只觉醒了嗅觉的他鼻子灵敏非常,没有气味能逃得过他的鼻头。

      这鼻子究竟有多灵敏呢,据对锦户先生的采访中可以发现,记者没忍住放的一个小屁就让他倒地昏厥。

      这年头残疾人士为了生存还真是举步维艰。

      作为从小到大都被老师追捧的三好青年,锦户亮也有个小小的梦想。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正义,他决定从拯救每一位omega做起。



【仓安的场合】

1.

      人民教师安田章大有一个小秘密,他喜欢住在他楼下的甜点师,这个小秘密连从小一起长大的锦户亮都不知道,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安田有一个小手账专门用来记载他的小心思。比如晚饭时那人坐在了自己对面,眼神对上的时候他对自己露出一个绅士的笑容,比如回来的早些竟然看到他躺在屋外的草坪上逗弄着千酱,比如他新做的甜点总会在心里晕出一丝丝甜蜜。

      情人眼里出西施。安田自信满满的在手账上如此总结道。或者说还有个什么别的词来着?爱鸟及鸟?好像这么说也挺不错的。毕竟学校对门的鸟贵族可是大家聚会的重要场所。

      可惜关于到底是先爱上鸟贵族还是那只傻鸟这个破问题,安田敲破脑袋也得不出答案。

      睡前必干的事情除了一个多小时的保养以外,又要多花出些时间抱着那本手账,拿着笔杆写写画画,把今天的一点一滴补充到本子里。一边给自己轻轻哼唱着晚安曲一边翻看着自己的记录,最后心满意足的抱着海豚玩偶在床上打两下滚进入梦乡。

 

2.

      甜点师大仓忠义心里住着一个小精灵,这个精灵的名字叫安田章大。

      刚搬进公寓就被勾去了魂。娇小的身材干什么都很可爱,尤其是作为教师讲授课程的时候,可爱度不亚于那些调皮的熊孩子。哪怕是三个月一小换,五个月一大改的发型,照旧掩盖不了他过于可爱的本质。

      情人眼里出妖精。大仓一直是这么认为的,至少安田就是一个一颦一簇可爱度都报表的不老妖精。

      温柔的安田对谁都是软软的,而且他仿佛是个万能的聚合物。他会和斜对面的涉谷一起去搞地下乐队,还跟亮酱有着些特别的关系,会和对面的丸山写段子搞漫才,还是整夜整夜都不回来的那种,直到凌晨还会传来嬉笑声和拌嘴声。

      大仓:人生要想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因而某次巧遇涉谷的时候,大仓抓着他的袖子在涉谷的嫌弃中缩进楼梯的阴影处,一脸严肃的试图组建起拆CP同盟时,只收获到了涉谷冷漠的回应。

      没有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丸昴,大仓觉得自己的人生观怕不是要掉进绿池里打个滚还要喊句爽极了。

      盘算了一圈,怕是只有自己没有和他有什么特别的交集。大仓在哀叹间也给自己立了个小目标,今天也要努力减小和yasu的距离!

      吃饭的时候故意坐到他对面,眼神对上就要露出365度无死角微笑,不过他好像没有注意到,没事还有其他方法。

      打听好哪天他会提前回来,在屋外用自认为最帅气的样子迎接他,但是他目不斜视转身就上了楼。

      发挥本职工作做好多好吃的甜点,放好多他喜欢吃的草莓,啊他吃蛋糕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掏出手机拍照还能收获一份害羞吐槽的安田,然后抱着回礼浑浑噩噩的回了家。当然,是心动的感觉。

      太幸福了太可爱了太温柔了他怎么这么棒啊啊啊啊啊啊!

      今夜的大仓忠义也是在思考怎样才能缩短他和安田的距离中入睡。

 

3.

      或许是安田自己算错了发情期,或许是他故意想造成这个失误,身体开始发热盗汗,包里也没有准备好抑制剂,只能咬着一口小兔牙飙车回到公寓。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打开屋门就向前倒去,意外陷进一位不速之客的怀里。

       完蛋了。安田心想。这个公寓不是在警犬的守护下安全性100%吗?【警户亮:???】哪天进贼不好偏偏摊上今天?完蛋了我的贞操清白就都要这样交出去了呜呜呜。

     “哎…安田?你这是…发情了?”

      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温暖的触感让紧张的安田慢慢的放松了下来,甜甜的草莓香更为浓郁,温和的将两个人抱进了怀中。

      “ta…tacchon…帮我…好难受…”安田双手攥住大仓的衣襟,身体无意识磨蹭着眼前的身体,扬起下颚,下巴戳在大仓胸前,双眼在发情期的感染下泛了红,水汪汪的无辜极了。原来不是只不死妖精而是只兔子精吗,这是大仓那一瞬间的想法。

      将安田打横抱到放在床上,大仓环顾着陌生的房间,视线落在了桌上的手账上,嗯…tacchon观察日记,啊这是说我?难道说yasu他也喜欢我吗?

      大仓在短短3分钟之内,被两份天降的幸福砸到怀疑人生。这难道不是什么玛丽苏文的金手指吗?

      嘴角勾起一丝诡异的弧度,今天亮酱和以前的女同学出门了一时半会回不来,すばる有演出估计很晚才会回来,maru肯定陪着也晚归,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

      “yasu是想让我帮你的对吗?那,想让我怎么帮你呢?”大仓扑上了床铺,用自己冰凉的额头抵上安田温热的额头,坏心眼的如此说道。

 

4.

      今天锦户出门前眼皮开始狂跳,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公寓里只有大仓一个人按理来说不会出什么岔子吧……但秉着过于认真的工作态度,他还是提前回到了公寓。

     一打开公寓大门,满房间甜腻的草莓香气和清凉的薄荷味道成功的让又一次锦户黑了脸。

      合着你们工作朝九晚五周末双休,我就要一年无休随叫随到吗。果真是生命不息工作不止。

      暴走柴犬锦户小亮从玄关暗格拿出抑制剂就往楼上冲去。

    “喂!ookura你给我从章酱身上下来,再不下来小心我对你那玩意下手,”跑进屋里就拽住大仓的后衣领往床下拖,“章酱你忍一忍,我这就给你打抑制剂,马上就好了你放心。”

    “你他妈的,怎么老是横插一脚多管闲事?”被硬生生从床上拽下来的大仓语气格外的凶狠,周身的气息也变得瘆人。

    “你再多说一句我就断了你的粮收了你的酒,反正有我在,你休想碰章酱,哼!”

      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大仓忠义,今天被吃喝成功的拍死在了地板上。

 

5.

      锦户亮觉得今天的自己也是充满了荣誉的一天,保护章酱,让他脱离了大仓的控制。

      今夜的大仓忠义已经无法认真思考怎样如何缩短和安田的距离了,而是在思考怎样才能把房东关在公寓外面没收全部抑制剂并成功吃掉自家小可爱安田章大。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けし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