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立秋,雏担一枚💜


支持每个人做出他们的选择

钟情RPS+奇奇怪怪的AU

文笔废,偏剧情向

目前是只大一🐶

皆さん,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BO】房东,抑制剂来一发(丸昴篇)

※又是一篇合作产物,脑洞来自我+圣诞姐妹 @丸山牌yami 

初稿也是这只小可爱写的,后期由我来润色!

【PS.或许以后会经常见到我们的合作产物www】

※又名《总有个beta坏我好事》,第二弹!

※八团全员合宿设定,6+1

※CP横雏丸昴仓安,全部AO

※沙雕脑洞,看个开心就好

 


     众所周知,锦户亮是英东公寓中的房东,是个beta。

     他身为一位beta,不止拥有了柴犬一样可爱的外表,还拥有柴犬一样的嗅觉,俗称“残障Alpha”,五感中只觉醒了嗅觉的他鼻子灵敏非常,没有气味能逃得过他的鼻头。

      这鼻子究竟有多灵敏呢,据对锦户先生的采访中可以发现,记者没忍住放的一个小屁就让他倒地昏厥。

      这年头残疾人士为了生存还真是举步维艰。

      作为从小到大都被老师追捧的三好青年,锦户亮也有个小小的梦想。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正义,他决定从拯救每一位omega做起。

 

 

【丸昴的场合】

1.

      乐队主唱涉谷昴今天十分暴躁,发情期逼近的恐慌与焦躁,最后的抑制剂存货怕是长腿跑了的现实,打破玻璃的声音让整栋楼都抖了三抖。

      涉谷昴憋屈坏了,没有抑制剂的他觉得自己不光是音乐节要缺席,而且还要白白被隔壁的丸山姓男子吃干抹净,说不上抗拒,但是就这么便宜了那小子,老脸也没地方放了。

      将整个房间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长翅膀飞了的的抑制剂,骂骂咧咧的一屁股坐在地上放弃寻找。惊讶的发现房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了开来,妈妈咪啊,大白天的闹什么鬼,这年头抑制剂都会自己开门跑了?

      涉谷越发迟钝的大脑试图绕过弯来时,对门村上家的猫就乖乖巧巧地坐在门口看着他。千酱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不顾涩谷一脸惊恐就朝着他飞扑而去。

      猝不及防被猫扑个满怀,涉谷昏沉的大脑还能没能绕过这个坎。看来这是真的闹鬼了,开门放鬼进来怕不是要提前寿终正寝,涉谷想。阎王爷还算有点良心,给他个机会享个福,这酸爽,真带劲。迷迷糊糊间,身体已经比大脑提前做出反应,“阿嚏——!”

      原来我对鬼也过敏,涉谷认真的想。到时候去了阴曹地府还不知道有没有卖过敏药的,最好是眼药水那种。

      发情期前一个简单的感冒都有可能诱发发情,更别提过敏反应。一瞬间,玫瑰香气充满整个房间,试探性地冲出房门弥散向远方。

 

2.

      某社畜作家丸山隆平,每日必干项目,便是在镜子前练习几个前一晚酝酿出的一发技。可惜声音之大,差点把楼上熬夜的安田吵醒,让他提前感受一次为什么街边的花儿那么红。

      至于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大概是他自以为隐藏的很好其实全公寓都知道他暗恋,啊不对,明恋隔壁的涉谷。还是那种被暗恋对象都意识到的明恋。

      奈何对于他的殷勤,涉谷鸟都懒得鸟。于是在某次和隔壁屋大仓的深夜畅聊中,觉醒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说在涉谷发情期前悄悄地扔掉他的抑制剂,然后让信酱的猫去软化一下他,涉谷一定会变得软糯糯地任由我占便宜,让我用宽厚结实的胸膛软化他,让他答应我的表白。

      让别扭精坦诚可真不容易,说不定最后还能享用一口甜美的脖颈,大不了第二天起来被锤成猪头就是。我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

 

3.

      所以当丸山捕捉到空气中玫瑰香气的波动之后,嘴角快翘到天上不说,屁股上的尾巴都晃个不停。抱着桌上的葡萄酒喝个痛快便屁颠屁颠的窜进去隔壁屋。

      进入房间两眼一闭腰一弯,话就不经大脑直接从嘴里冲出来,“渋やん,我,我超级喜欢你!我知道自己不够优秀,但是我我会慢慢进步的!所以,我,我能不能当你的男朋友!我会努力变得更好的!”

      扑面而来的玫瑰香冲进了毛孔,丸山睁开了企盼的小眼神,眼前看到的景色让大脑彻底当机。发情让涉谷在磨蹭间蹭掉了裤子,双手滑进内裤间不断的动作着,腿缝间微微渗出了些许的水渍。

     “你他妈的…到底来干嘛的…要上就快上…不上就给老子滚出去…”

      满脑子都是刚才看到的白花花的大腿的丸山听到这句话,踉跄了两步晃悠着就扑了上去。

      我真的高瞻远瞩聪慧过人,丸山美滋滋的想到。

 

4.

      锦户亮回家的时候觉得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尤其是当他闻到空气中浓郁的玫瑰信息素夹杂着雀跃的墨水味时,他觉得这个预感是正确的。

      脑阔大,你们就不能乖乖地提上裤子,还要让我来擦屁股。锦户内心的白眼快翻上了天。

      还好我高瞻远瞩,抑制剂一直放在最上面,锦户在内心吹了波自己,三步两步就跑上了楼,没猜错的话丸山现在也在涩谷的房间里,鬼知道那小子精虫上脑之后会做出什么事来。

      左一脚把丸山踩平在地板上变成丸山干,右一手捞起涉谷抱上床注射加强版抑制剂一气呵成。看着涉谷磨蹭着的身子慢慢安静了下来,侧身踢了踢衣衫凌乱还没有回过神的丸山,“喂!一支抑制剂3000,算你头上了。还有すばる偷喝的酒,都记你账上了,下个月交不起就把你赶出去。”

      “哎?”

      不等丸山发表任何言论,锦户转身出门不带走一丝尘埃,深藏功与名。

 

5.

      若说起两个人的邂逅,无非就是一根筋的丸山一见钟情。

      为了文章的取材浪迹天涯,最后落到了一个陌生的区域,累死累活一整天,在最后结束的时候选择冲进路边一家酒吧小酌怡情。

      这是他第一次遇到涉谷,也是他第一次见到一个人可以如此的明艳,任由野性和性感在这个人的身上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是个绝美的美人,光是沐浴在声线与口琴声之下,都会让鼻血的阀门松了好些。

      披散至双肩的长发,文质彬彬的金丝眼镜,偏偏那赤红的麦线紧紧缠绕着手臂如同要融为一体,嗨上头以后对着整个观众台竖起了不屑的中指,扬起脑袋换上睥睨众生的视线,抵着自己的脖颈一刀滑下,丸山揉了好几次眼睛,才得以确信那顺着刀痕渗出的殷红血丝竟只是泡沫般的幻影,狂放不羁。

      丸山的眼中好似出现了幻觉,那人的身后是血色的海水,一下又一下的掀起巨大的浪潮冲刷着他的身体,他的灵魂。还没等丸山从这满眼的赤红中脱身,身边的欢呼声就快要刺穿他的耳膜。

      我想让他成为我的男主角,丸山第一次对着活生生的人类涌现出了如此想法,这念头刚一浮起,便牢牢地掌控住了全部的神经。

      戛然而止的乐声,主唱与另两位吉他手的拥抱,酸的丸山似乎快要蜕变成了柠檬精。毫无疑问,酒吧是个嘈杂的地方,杂七杂八的议论逐渐的侵占了整片脑海,零零碎碎间,捏造出了更为立体的涉谷昴,一个拥有星星的名字也如星星耀眼的omega。

      身体先于大脑行动,等意识回归大脑时,丸山已经从后门尾随着涉谷和他的同伴走了很远,远到他早已忘却了来时的方向。

 

      锦户早就发现有一个人在一直跟着他们,还是个散发着墨水味道的alpha,那种盯上猎物的捕食者气息,催的人不寒而栗,但细细品味间,却又嗅不到一丝的恶意,便壮着胆子回过了脑袋,“喂!后面那个,你打算跟我们到什么时候?”

      被发现的丸山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前方的两个人,眼神飘忽的仿佛就要起飞,“谁,谁说我在跟着你们了,我家也在这里顺路不行吗?哎呀没听说这条街道是谁的专属哦,要是有明天我去警署说一下最好在街口立个牌牌以防走错哦。”京都人特有的语调一句句的刺向锦户,因无语而撇下的嘴角快要落到了地上,锦户握紧拳头就要告诉对面那个人今天的夜景不错他不介意让他在街上躺一晚上好好看看。

      旁观了一切的涉谷在锦户抬手之前阻止了他,“算了,亮,不用管他。”玩味的眼神在丸山的身上溜了一圈转身就走。闻言锦户只是狠狠瞪了一眼就跟上了涉谷的脚步。

      比他们都落后一步的安田回到公寓门口的时候,看到就是涉谷锦户和丸山的对立的景象。

      “这是,怎么回事啊…亮,发生了什么?”

      “啊章酱你回来啦,我跟你说,这个人一直跟着我们竟然还想跟着我们进公寓,Subaru让我不要理他,但是你说我该不该把他揍跑?”

      “唉?stalker?”

      “怎么的只许你们住在这里吗?我也是住在这里的人还不让我进去了?”知名作家丸山隆平别的技术不怎么好,跟编辑磨练出来睁眼说瞎话的本领高的一批,可惜这次成功翻车。

      “呵,我一个房东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把房子租给你了?”

      “…………你,是房东啊……我错了!其实我,我,我现在没有地方住,真的,求你们收留一晚吧啊啊啊啊我可以给钱的真的!”当然,跟编辑磨练出来的,不止睁眼说瞎话,还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远在市中心的房子是什么,丸山不知道。

      “亮,让他住进来吧,不是还有空房吗。这人挺有意思的。”涉谷眯起了眼睛,若有所思地揉了揉下巴,“我记得,我隔壁那间房还空着吧。”

      不顾丸山越发明亮的双眼,锦户一脸懵逼地盯着涉谷,“你,你的意思是说?”

      “给他涨个十几倍的房租吧。”涉谷欢喜地眯起了眼睛,“反正这种人一看就是待宰的王八羔子。”

      丸山•今天也为了爱情掏空了财布•隆平。

 

6.

      今天锦户亮觉得自己也在为守护公寓内omega的清白与安全而自豪。

      尤其是看着每天缩着脖子夹着尾巴的怂逼Alpha丸山,更觉得他拯救了羊入虎口的涉谷。

      今天的丸山隆平依旧是丸山•看到锦户亮怂得要死•但是依旧想把他房间的抑制剂都扔了•今天也比昨天更喜欢渋やん•隆平。

评论
热度 ( 42 )

© けしき | Powered by LOFTER